StaR in An auTuMn's niTe...

sHimMeriNg of sTars in tHe niTe skY...bRinG my hAnd fOrwArD..tRyinG tO rEacH thEm...n wOndEriNg...wiLL i bE abLe to hOLd tHeM iN mY hAnD...?

Monday, January 08, 2007

我的心似乎已空虚,麻木了许久。
有时难免不得不怀疑是否‘它’已经‘死’掉了。
哈。。。我无奈地对着镜子笑。。。
也许只能靠回忆让自己有些些的知觉。。。
填补我部分的 空虚和唤醒我部分麻木的心。
要是连记忆也遗失了,
简直有如行尸走肉般迷失在这地球上。。。

我庆幸我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也要感谢陪我创造这些回忆的善良人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